close
決戰的時刻到了[@more@]

每個人不斷稍來加油打氣聲...祝福好運的話...真是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們~~~

一直記得去年考試失利之後小樣在我版上寫的話~~

『那麼多人關心,真幸福。。^^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能夠擁有這樣的幸福壓,因為未來幸福還會在你身邊~』

是呀~~這樣的幸福是比什麼都來得可貴....明天,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上考場了,那麼,也代表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得到大家這樣的祝福了,謝謝你們!我會帶著這些關心和愛,去應付明天的考試~~~

深呼吸~告訴自己,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是老天對我最好的安排~~~

感覺這此比去年穩多了....準備也比較充分...也許是因為下了功夫努力...所以得失心特別重~~如果不幸落榜的話...請大家好好安慰我....容許我享用最後一次被安慰的幸福....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