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拉參加中壢社福館的"親子藝術創意遊戲"課程


早在去年公公就曾經問過我有沒有什麼課可以帶小米拉去上,不過我查過大部份的課程最小都要兩歲半才能參加,直到今年三月看到社福館開的這門課,雖然也是限定2.5y以上,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幫小米拉報名了(剛開始上課時她才2y1m)

因為是小小孩的課,所以每次上課必須有一位大人陪同,前幾次都是由公公帶著去,昨天因為公婆出國去玩了,由我和爸比陪著去,進到教室時大家都一付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問:阿公今天沒有來啊?沒想到公公還真紅啊~~因為幾乎都是媽媽或著是阿嬤陪著來上課的像我們家這樣由公公帶著的實在是少數,diro昨天一看到教室裡都沒有爸爸還跟我說他都不好意思進來了,這時真覺得公公實在是太偉大了!!

據說每次上課都有固定的模式,先做一個簡單的美勞→故事+體能遊戲→sayHello→音樂遊戲→結束
昨天一開始是先做一個大紙盒然黏在小朋友的背上,讓小朋友當烏龜,接著講述龜兔賽跑的故事,讓小朋友當烏龜,當然中間會放置一些障礙物來增加難度

媽媽幫忙做紙盒小米拉只要負責壓線就好,還真輕鬆啊~

做好了~把龜殼黏在背上

小烏龜出發囉!

接著用身體來做節奏


玩樂器

一堂課一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小米拉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孩子,可是還好大致上還跟得上,而且老師說小米拉聲音超甜的,上次要回家時還跟老師說我愛你,老師聽了都融化了!哈~~怎麼對媽咪就沒有這樣說>.<
從三月份開始上課到現在已經第四堂課了,我卻是第一次陪著她上課(真是汗顏~)感謝公公的配合,讓小米拉的生活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