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靜的夜晚,我需要更多讓自己能平靜下來的方法.........



今晚一如往常下了課滿心期待回家和小米拉玩睡前遊戲,可惜,聽diro說她有點感冒的症狀(沒想到真的被我傳染了...),爸爸媽媽把她抱去他們房間睡了,免得跟我們睡,兩個人感冒都不會好~心情已經因為自責開始有點down了

接著,diro問:妳今天有沒有接到婦產科打來的電話?我想起有一個號碼連打了三通,可是一接起來就掛斷,還想回家上網查一下這個號碼,(平常沒接到沒輸入手機的號碼,我根本就完全不會在意)

我問diro怎麼了?diro說~上上禮拜做的唐氐症篩檢報告出來了,我的狀況有點異常,醫院要我明天回去做進一步檢查~

聽到這...我已經嚇得有點說不出話來,打電話跟搭檔說了明天要請假後,眼淚開始不停不停地掉,儘管diro不斷安撫我,不可以哭,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也要我不要想太多,只是再做進一步檢查,可是腦袋還是亂成一團,該有的不該有的想法通通都冒出來,我不知道此刻該怎麼讓自己平靜下來~

小米粒,

你的到來讓我們充滿了驚喜,雖然這陣子媽咪又忙又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還得搬家,可是媽咪還是會找時間好好和你聊聊說說話,米拉姊姊更是期待你的到來,常常隔著媽咪的肚子摸摸你,雖然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女生,姊姊已經忍不住喊你弟弟,每晚睡前姊姊會對你說~弟弟,我是姊姊,要乖乖長大哦!姊姊也會陪著媽咪唸經,她總是說:要唸菩薩給弟弟聽,而且姊姊還會隔著肚皮親你一下,我相信,在媽咪肚子裡的你一定都感受得到~

和爸比一起請了假,明天一早要回醫院做檢查,寶貝,你會給媽咪最大最大的力量的,對吧!希望你可以和爸比媽咪一起撐過這個小小的難關,一定要和媽咪一起加油哦!


15週大的小米粒,看起來頭好壯壯,醫生叔叔也一直誇你長得很好,請繼續保持,好嗎~~~

爸比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