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拉:爸比,你又要拍我了嗎???
某天在家裡,小米拉可愛的表情動作,深深吸引著爸比,於是,爸比又幫他拍了好多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好~~~可愛呀~來看看搞笑的小米拉吧~


小米拉已經可以自己站很穩囉~


一時興起還可以表演拍拍手哦!而且還是一樣很穩不會跌倒哦!


認真讀書貌~你們知道我在讀什麼嗎?


是三字經唷!你們說我棒不棒!


哦哦~我拿反了,真是不好意思咩~~


雖然拿反了,可是還是一直很認真在翻書XD


不知道發現什麼~

趕快過去瞧瞧~


媽咪比YA~我也會哦!


但是我比的是"1"


媽咪,你看~(眉頭都皺起來了)


忍不住要牽起媽咪的手快快走過去~


原來是看到可愛的小鞋鞋~


媽咪~好想穿鞋鞋出去玩哦!


媽咪~幫我穿鞋帶我出去玩啦!


我可愛嗎?下次再拍更多來給大家看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