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進入第二週,今年新生很快就進入狀況,比起去年輕鬆不少
每天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發生,跟身邊的人分享大家也覺得很好笑,趕緊來記錄一下,這也是可以讓我保持好心情的方法~

開學第一天放學時,中班的小雯走到寢室去準備整理他的被被要帶回家,我告訴她被被明天還要用不用帶回去放在學校就好了,小雯愣了一會兒,然後用很懇切的眼神對我說:那你要幫我照顧我的海綿寶寶哦~~(她的被被是海綿寶寶圖案的)我忍住笑意回答她說~好,我會幫你照顧海綿寶寶的!小雯開心地跟我說謝謝,然後才放心地去穿鞋回家~

戶外遊戲時,我們一群人在玩開店的遊戲,小朋友當客人,我當老闆,我一個一個地走過去問小客人需要來點什麼飲料,大家不是可樂就是汽水,當走到浩浩旁問他想來點什麼時,他很豪氣的說:老闆,給我來一瓶小米酒~(浩浩是原住民小孩)哈哈哈,害我當場笑得不支倒地~

中午吃飯時間,翔翔走到我面前裝飯,對我說:我要裝少一點,因為我"嘴巴很小"。。。。=.=



希望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