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星期,我們都帶著小米拉出去爬山,上週六跟著diro公司攝影社的好朋友們去宜蘭的桃源谷,去之前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她,怕爬山的行程對我們對小米拉來說都是負擔,婆婆還很好意地要幫我們帶她讓我們出去玩,但是想想平常一到五都是給他們帶,難得假日還把小孩丟給他們自己出去實在是說不過去,因此決定還是帶著小米拉一起出門啦!

桃源谷其實不算難爬的山,不過因為從頭到尾都是階梯,身上揹著一個小孩要走那麼長的階梯也算是一大挑戰了,過程中大家都紛紛對我投以不可思議及尊敬的眼光(哈哈!)連路人都要給我拍拍手了,等我們攻頂時,一旁的伯伯阿姨們還看著我們小米拉說~哇~最小的登山客來了呢!

不過,雖然媽咪我快要累翻了,但不得不說小米拉真的很配合,只要我揹著她行進,她就安穩的睡著,不會亂動增加我的負擔,等到到達目的地後她又會很配合的醒來,不枉費媽咪揹著她那麼久上山讓她也可以欣賞到風景

出發囉~小米拉還很清醒趕緊拍一張,我身後的階梯還只是小case而己唷~

走著走著,小米拉開始想睡了!

抵達半山腰的大草坪~但小米拉呈現一整個熟睡的狀態~

結果大家搶著拍熟睡的小米拉,果然成了攝影社的小麻豆了~XD

接下來是第二階段,準備攻頂,天啊~~一望無際的階梯呢!=.=

終於攻頂啦,小米拉也剛好起床,只是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

下山的路程中,小米拉也是一路睡,哈~身上這條揹巾是今天的大功臣,有了它才不致於太辛苦~

親愛的小米拉,媽咪很辛苦的揹著妳爬上人生第一座頂峰,哈!希望妳快快長大,以後可以跟爸比媽咪手牽手一起去爬山唷~多爬山有益身心健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