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來到關山騎鐵馬,但是不小心發好朋友來訪,在這種時刻還要騎12公里的路程,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關山自行車道規劃得很好,處處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和樹,慢慢騎的話真的別有一番享受~

很好笑的是,在我們選腳踏車時,小蔡有先警告大家前面4-5公里會有很多上坡,怕體力不支的人可以租電動腳踏車(其實我有一度擔心自己會累死,但還是死要面子逞強不選電動的),結果個男同事就租了電動車,等到約騎到快6公里時,我又遇到他,隨口問他:電動的真的好騎嗎?他回答我:至少等一下上坡不會很累~我:可是上坡已經過了啊~結果他一臉驚嚇的表情,哈~原來他都還沒用到電力就已經過了上坡路段而不自知,哈~真的是白花錢了,由此也可證明所謂的上坡,其實不過是小小的突起而己,根本就一點也不累人嘛!

下午,我們坐遊覽車到花蓮買買名產,順便坐火車回台北,結束這三天悠閒的旅程,台東真的很不錯,很清靜的感覺,有機會還要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