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在閒聊時,耍賴的跟diro說~情人節在坐月子都沒有過到,白色情人節快到了,是不是要好好補償我一下??
結果diro馬上問老爸:星期天你有空嗎?我要請假兩個小時

老爸:你要做什麼

diro:有人說沒過到情人節要補過

老爸:哦~好啊

機車咧~~都沒先徵求我同意,而且還在我面前問,多不好意思啊><

就這樣,星期天爸爸媽媽把小米拉帶回外婆家,而我們兩個則找到龍潭一家"烏樹林"餐廳吃飯,過過只有我們兩個的甜蜜午餐約會^___^

好笑的是,雖然是我們的甜蜜約會,不過聊的都是小米拉的事,而且鄰桌剛好有三位媽媽分別帶著三個小孩一塊用餐,其中一個大概跟我們家小米拉差不多大而已,於是我們兩個目光一直不時地轉到他們那桌去,聽到他們三個在聊媽媽經,我還跟diro說好想過去跟他們坐哦,我也有很多媽媽經可以聊^^"diro說以後你們聚會也會變成這樣啦!

雖然小孩不在身邊很清閒,但也會很想念他呢!我想diro也一定很想小米拉,因為吃頓飯不過兩個小時,他就打了兩通電話問小孩的情況,呵!

謝謝公公婆婆幫我們帶小米拉,讓我們偶爾可以獨處一下,享受一下馨慧說的假性單身~^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