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請了產前假在家待產,不過說實話,並沒有真的好好休息,好像還是趴趴走居多....^^"

星期一下午小學同學來家裡找我玩,星期二我去找姊姊玩,星期三會長和淑鳯帶我出去玩晚上和蔡、冠頭等好友見面,只有星期四最乖了,除了去買買東西就是在家待了一整天,星期五等等要跟小喬和慢慢一起共進午餐,哈!我還真是個忙碌的待產婦。

這禮拜把生產要用的待產包給整理好了,心情也比較放輕鬆,這樣真的肚子痛時就可以拎著我的待產包衝到醫院,不過說實在的,大家都問我緊不緊張,害我真的開始緊張起來,不知道小Mira打算什麼時候出來,不知道怎樣的痛才是真的要生產的前兆,不知道小Mira打算讓媽咪痛多久才肯乖乖出來跟大家見面,越想越緊張,這幾天肚子只要變硬或有痛痛的感覺,diro就會轉頭問我:要去醫院了嗎?真怕他不在的時候突然肚子痛,我一個人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得住,這幾天也一直不斷跟小Mira溝通要等爸比在家時才可以讓媽咪肚子痛哦!不可以太早出來不然媽咪會措手不及呢!希望Mira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有聽懂媽咪的話。

上週產檢小Mira總算過關了,體重2960g,頭圍32.5醫生說接下來兩個禮拜再大個200g就夠了,就會是最好生的狀態,哈~我的碎碎唸果然沒有白費,小Mira果真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可以讓媽咪用最自然的方式生產,愛妳唷~我的小M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