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早上七點整,我們倆抵達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準備展開為期五天的假期,(感謝士武爸爸媽媽一早來把我拎上車^___^)一路上天氣陰陰暗暗的,更讓人期待帛琉的陽光。


吃了好吃的漢堡王早餐,逛了免稅商店後,我們搭上遠東航空,看到飛機來時大多數的人都掏出包包裡的相機做出各種姿勢和飛機合照,反倒是愛拍照的士武一付懶洋洋提不起勁的樣子,原來是嫌我們的飛機太小、太醜,不願意照它,還是我苦苦哀求才得到一張與飛機的合照 ^^”~~

在飛機上,我們各自都被一些事情困擾著,容易耳鳴的我不斷地受到耳鳴之苦,而士武則是擔心著等一下下了飛機之後,找不到導遊怎麼辦,還有他一直煩惱著到底要不要和旁邊的人聊天(座位是三個連在一起,除了我們之外旁邊是一位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一開始士武和我討論要不要和他聊天時,我是持反對意見的,因為擔心那女生會覺得士武哥是不是個怪咖,結果反倒被士武哥訓了一頓,說什麼現代社會就是有像我那麼冷漠的人(是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後來,他還是去跟人家搭訕了,而且下了飛機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同一團的呢!真是有緣啊,我想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會處得很愉快吧!

下了飛機,緊張得不得了,深怕會被導遊給遺忘了,不過導遊超神的,遠遠看到我們兩個走過去就問:你是璇韡嗎?呼~~~太厲害了啦!

今天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沒有行程,導遊帶我們去逛了號稱帛琉101的超市,其他人紛紛買了不少零食、冰品,我們對買東西沒太大的興趣,反倒是被對面的“香雞排”招牌給吸引,真是太有親切感了,來到帛琉還有台灣來的小吃,於是又嚷著士武哥拍一張。等大家買好零食後,總算可以進飯店了,我們這四天住的是老爺大酒店,一進飯店就被它優美的景色給深深吸引,飯店設施有游泳池、沙灘、健身房、撞球桌球間等等,我想接下來的幾天一定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吧!!

 


今晚我們就在飯店享用自助晚餐(超好吃的啦!!)和在飯店到處拍拍照度過,看了照片就知道~~^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