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子們畢業囉!
星期六下午去參加小桃子的畢業典禮,
老天爺非常賞臉,給了一個沒下雨溫度又剛剛好的天氣,
我們在學校狂拍了一堆照片~
晚上呢,則是瘋狂的整這群畢業生(其中還包含些腥羶色的畫面),
哇哈哈,忍不住要慶幸自己已經畢業,不用被整囉~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這群小桃子當年小大一時,我已經是大五實習生了,
也因為在實習比較忙,很少去參加活動,跟小桃子們都不太熟,
不過莉君、立韋、小春看到我都還會很親切的叫我,真是一群可愛的學弟妹,
今年小桃子們要畢業囉~
屈指一算,天啊!我已經畢業四年了呢!
Oh~my god !
我果然是老學姊了...嗚嗚><

恭喜各位畢業生,也祝福進入職場或軍旅生涯的你們的能一切順利唷!


p.s特別感謝企鵝王提供照片,豐富了我的相簿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