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整理畢業典禮時要播放的音樂,突然聽到這首歌,(我比較愛小剛的版本)
頓時有了一些感觸,
音樂,在每個時期帶給每個人的感受似乎都不太一樣.
”祝你幸福”,我會想起小時候跟媽媽在一起的時光;
”割愛”,想起我們之間悄悄開始的曖昩,
”陽光總在風雨後”,想起在澎湖的那個夜晚,和好朋友一起又哭又笑的畫面
”城裡的月光”,讓我想到高中時畢業典禮上台唱歌的緊張心情;
”軋車”,大一和好姊妹們在KTV狂歡的高漲情緒,
”承諾”、”相見太晚”、”最重要的小事”......

這些歌在我心裡,也許代表著一段故事,也許代表著某個人,
不管代表了什麼,
對我而言都是生命中的一個回憶,
一段美麗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