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孩子們不知道怎麼了,起閧地叫著我”媽咪”,

我覺得好玩,不想澆熄他們的興致,也就跟著回應了,

中午吃完飯在外頭刷牙時,娟和翔跑出來說”媽咪,我快要吃完了”

我說”OK,寶貝快點加油哦!”

刷完牙我在位子上準備著下午開會要帶的東西,

小朋友又圍過來問說真的要當他們的媽咪嗎?

我說”好哇~我可以當學校的媽咪呀!”

要離開學校時小朋友正從外面回來準備睡午覺,

一群人圍著問說~媽咪,你要去哪裡?

哈哈,雖然很愛這群小孩,但是從來沒被人叫過媽咪

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咧,

不過,能當這麼多可愛孩子的媽咪,也是件幸福的事,不是嗎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