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一個人在教室工作著,連日來的陰霾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原以為在大家都去開會的時候,一個人躲在教室哭是件安全的事,

沒想到婆婆卻在此時走回學校幫女兒拿忘記帶回家的功課,

也順道繞過來串串門子, 沒想到就這樣讓他發現兩眼紅腫的我....=.=   真是尷尬

婆婆關心的問候讓愛哭的我更是哭到不能自已,

婆婆拉著我到他們的豪華花園城堡去放鬆一下,為了不讓自己一個人繼續胡思亂想,就跟著婆婆回家了~

回到家婆婆先忙著煮飯,我則是在客廳一個人唱著歌,陪著我的是最愛我的小老公,

可愛的小老公拿著相機到處拍,還把我一個人唱歌的樣子給拍下來~~

唱了一會兒,因為沒人陪我唱,小老公又吵著要我陪他拍照,我們就玩起自拍了,幸好這時已經看不出哭過的紅眼睛了

拍完照,一起吃了婆婆煮的愛心晚餐,然後我們在餐桌上邊聊天邊看百貨公司寄來的DM,然後邊想要去大血拚~^____^

 謝謝我親愛的婆婆,因為有妳,讓我不是一個人度過悲慘的一天~~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