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從運動會完,孩子們就知道接下來的大事是畢業典禮,這次主題曲是”永遠的畫面”,在教孩子們唱這首歌時,幾個感性的女生就說:這首歌好感動哦!後來在編動作時,我讓孩子們自己想,自己編,這是他們從以前到現在在音樂律動方面累積的能力,短短十幾分鐘,他們就完成了,而且成果還不錯,(老師當然有幫忙,不過只有一點點唷!)只是孩子們想的一個點子(最後唱完去抱老師一下)被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我會忍不住!

沒有練習很久,連上台致詞的小孩都是前三天才訓練,我們就這樣上場了,孩子們表現出奇的好,表演得很棒,致詞很有模有樣,上台領獎的人也都很有精神,真是太愛他們了!

今年有個特別的祝福,就是送每個孩子一人一個小籃子,裡頭裝著代表聰明的蔥、代表勤勞的芹菜和祝好運當頭的白蘿蔔,校長頒畢業證書,老師送小籃子,在送籃子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親愛的孩子們,一個一個到最後都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我們抱在一起哭成一團的畫面,我想,會一直一直印在我心裡~~

謝謝所有的老師們,為了這次畢業典禮而做的努力,你們給了孩子一個最美好的典禮,也是我在這裡在珍貴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