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照片中的這群大朋友小朋友,多久沒見了呢?

好像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吧~~

大三那年因為修了兒童福利相關課程,開啓了我的義工之路,記得每週六(雖然不一定每次都到)都要好早好早起床去坐火車,請慢慢到新竹車站來接我,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家扶中心等某大哥的車車(這裡的某大哥包含了建賓、健生、佳豪等等,感激啦!)載我們一起到竹東服務處(這段路程還真是輾轉呀!)展開為期半天的課輔活動~~

那段日子,真是美好~~和小朋友建立的默契,和義工大哥姊建立起的友誼,以及帶營隊、參與義工研習的成長,點點滴滴莫不豐富了大學生活~~~

畢業到現在,佳豪大哥,微雅姐姐,建賓隊長都常常寫信來關心我,不時提醒我要回去看看大家,看看小朋友,之前忙於考試而一直沒能成行,現在呢~~即使忙碌,也是該回去看看了!畢竟那裡有一群愛我和我愛的朋友在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