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帶發炎

[@more@]

醫生說要想痊癒就要好好保養.....不可以一直說話

但是哪可能不說話呢......

這禮拜帶下午.....已經儘量克制自己不要一直說了...可是好像沒有比較好....

剛剛好想好想唱歌...就偷偷唱了兩首.....嗚嗚~~~真難聽...高音的地方更是完全沙啞唱不出來....

嗚~~~~不會連我最愛的唱歌都沒辦法了吧~~~~~~~

前兩天聽到高中好朋友小白突發性耳聾....雖然無法為他做些什麼......但我會一直一直替他祈禱.....1/3治癒的希望還是很高的...小白要加油哦~~~

我也應該好好照顧一下我的喉嚨....畢竟我唯一可取的大概就只有唱歌還能聽....到時候連唱歌都不行豈不是一整個糟了嗎~~~嗯....明天再去買一下喉糖跟枇杷膏好了.....突然發現~~~我已經連續兩天把藥放在學校沒帶回家了~~~真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