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的緣份~那麼特別[@more@]

小時候對妳的印象 ,就是那個提著黑箱子上學的學妹,公車上的妳嘰嘰喳喳的,很可愛,笑聲裡透露出一種單純而天真的味道,在高三煩悶的考試生活中,能在每天上學時看到可愛的學妹、聽到開心的笑聲,是一件幸福的事~

後來,上了大學,不再有在公車上遇見妳的機會,卻偶然中,在家附近看到妳和他手牽手走在一起,兩小無猜的模樣讓我想起自己,心裡也會湧起一股甜甜的感覺,原來我的小學妹也談戀愛囉~

是緣份吧~~讓我能在畢業的那年認識了妳,一如我所想的那個活潑大方又熱情的妳,妳對社團的努力,對人的付出,對事情的執著,讓我深深的喜歡著妳(怎麼越來越像告白呀^^),我們不常聯絡,但每次見面就像老朋友般有聊不完的話題,妳會聽我抱怨些芝麻小事,我會鼓勵妳在愛情上遇到的挫折,這樣的友情,讓我深深珍惜著~~

現在的妳,在感情上走得很不平順,但在這過程中,我也看到了妳的成長,時而洩氣時而忿恨,但終究能樂觀的面對一切,雖然我沒有一直陪在妳身邊,但是,很高興妳願意和我分享,我想,妳一定很快能得到幸福的,因為,妳是那麼好的女孩;因為,妳是那麼地努力~~

為妳加油~還有~只要妳需要我,我隨時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