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在今天當個又美麗又快樂的新娘子,我想,她一定感到很幸福吧![@more@]

心裡好像有很多感觸,一時間卻不知從何說起,原先每個人都說,像我這麼愛哭的人,一定會哭到不行,結果卻剛好相反,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也許是忙著跑上跑下,擔心這麼準備好,那沒拿到,忙到沒有時間讓我掉眼淚,只有後來,喜宴結束時,姊姊的公公婆婆過來握著爸爸的手,跟爸爸說:你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疼愛小昀,好好照顧她~此時,我才感覺到,姊姊真的要成為另一個家庭的一份子,不再完完全全只屬於我,這才讓我開始有鼻酸的感覺~~~~~~

不過,結婚總是邁向另一個人生的階段,接下來他們會有孩子、會遇到許許多多生活的磨練與考驗,希望他們能攜手共同面對,祝福他們!

今天陪著姊姊一整天,我才感覺到真正當新娘子時,緊張、忙碌的心情好像多過浪漫的感覺,只是當婚禮結束,陪姊姊送客時,武看著忙碌了一天的我,問:這樣你還想結婚嗎?我用力的回答:想!因為我想當你美麗的新娘,一輩子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