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哥哥...帶了一盒姊姊的喜餅..順便跟他說姊姊訂婚的好消息..我想哥哥也會很開心吧~~~

哥哥都離開十年了,對他的印象也越來越模糊,只記得他是個很疼、很保護女生的大男孩,也因此造就了我這個任性的小妹妹,也許是因為曾經被哥哥這樣寵過,所以到現在我都還很希望有一個很好的人可以當我的哥哥,也希望將來生小孩時,一定要生一男一女,而且男的要當哥哥,我會教他怎樣愛護自己的妹妹...

想想我們倆一起做過的傻事還真不少,小時候偷偷幫哥哥寫作業,而且因為男生的字都很糟,那時候我還訓練自己的左手幫他寫功課,然後每次放假掃地拖地時,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總可以在地上撿到不少零錢,幾次聚集起來,就可以去買麥當勞了呢,那時候總要走好久好久的路才買得到,但我們還是會開心個一整天,也還記得我們三個都是糊塗蛋,有時候常常三個人一起忘記帶鑰匙,就站在樓下吹風,對面好心的阿姨會請我們到他家坐著等爸爸回來,還曾經在樓下打羽毛球被對面無聊的小朋友用香蕉皮丟,我們三個就在樓下跟窗戶裡的人對罵,那時候第一次覺得自己是恰查某,不過時間可以證明~~我真的是!

這些回憶想起來總會讓人忍不住揚起嘴角,但是想到哥哥離開的情境,爸爸的落寞,姊姊和我痛哭失聲,也被禁止去看哥哥最後面,心裡湧起一陣酸楚~~

希望媽媽和哥哥還有一直很愛我們的爺爺在天上都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