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過年期間出遊其實是很不明智的~

昨天和小喬.慢慢.佳慧.雅玲.美慧一行六個人坐著一大早的火車到達台南,到底有多早呢~~我四點多就要起床坐五點多的火車,在此感謝笑雪也是一大早就起來載我去坐火車~~

在火車抵達新竹時,心情不禁漸漸興奮起來,因為慢慢會帶來好吃的早餐給我..^^,我們兩個坐在列車長室裡慢慢還去搶別人的位子說...=.=...後來打給佳慧,沒想到她和雅玲竟然有位子...真是太過份了,而且他們決定不來找我們要先在自己的位子上吃早餐和睡覺...><...到台中時小喬也上了車,先是批鬥莊慢慢為什麼不打扮不戴隱形眼鏡,又聊到她去小敏家的情況,又講了幾個笑話...後來美慧也上車了,我們六個總算在斗六時團聚在一起,但也因此被交接的列車長趕到車廂裡面...嗚嗚~我一早佔的好位子就這樣沒有了~~

到了新營車站...去找抵達糖果節會場的交通工具,我們遇到一個感覺有點兩光的計程車司機...可是我們還是決定坐上他的小車到會場去,一路上可以感到阿伯的超驚人駕駛能力...在我們這個線道塞得滿滿時,他還開到別線道去,坐在後面的我...都快要冒冷汗了呢~~

到了糖果節會場時,己經快要中午了...我們邊走邊找吃的,也沿路在想到底要把票賣給情侶還是找兩個帥哥賣他們....但是我們最後卻是賣給了一個媽媽...哈哈...進去之後先往美食區邁進,去看人家做龍鬚糖和糖蔥..又去買烤魷魚吃..等吃飽喝足後才開始往展覽館移動,整個會場擠了滿滿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沒辦法好好停下來專心欣賞....中間還有人一度休克,後來到兩點多我們決定離開,去市區找個地方坐著聊天....回去也是歷經一番波折塞車塞得十分嚴重...回到市區時已經快要四點了..整個新營市找不到一家麥當勞..連最近的肯德雞走路也要十分鐘...後來美慧提議去斗六好了...其實有點傻眼...但最後還是到斗六去..吃了肯德雞後再坐七點多的火車回家....結束這趟旅程~~

雖然今天都在坐車..但是我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聊天聊得很快樂...其實每次聚會重點不在去哪裡..吃什麼...而是在能和知心好友開開心心的暢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才是最重要的吧....^^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