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以來,幾乎每天都到學校幫忙,不過我卻忙得很開心,因為可以和老師聊聊天,有時候還可以唸唸自己的書,連午餐都是老師幫我準備的,總覺得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忙碌,但其實很充實,但昨天要回家時,老師竟然塞了一個紅包給我,回家一看嚇一大跳.....好幾張千元大鈔耶....收得有點良心不安耶..

 

星期二去崑玉學長的婚禮,想到他剛和女朋友交往時,感情不順利時還會打電話跟我聊聊...我也會聽他說..安慰他..沒想到時間過得還真快..一年多過去..就收到他稍來的好消息...心裡很替他高興,但也有點小小失落...不過...不管怎樣..都希望學長能幸福的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