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到一個非常非常想念媽媽的循環

最近早上跑步聽到五月天「洗衣機」還會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某天在幫小米拉洗澡時他突然問我:你的媽媽呢?

沒有想過他會問這個問題,也沒有預備好的答案,

我只能雲淡風輕的告訴他:我的媽媽因為生病飛到天上當天使了。

這話題到此結束,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沒有再問我關於我的媽媽這件事,我以為就此打住了,

不過,他開始會說一些「我不想要媽媽變老」之類的話。

 

今晚陪他睡覺時,他突然跟我說:媽媽,如果你死了,可是我很想跟你玩怎麼辦?

我心頭一揪,但仍然平靜微笑著對他說:不要擔心,媽媽會一直一直陪著你哦!

他接著開始哽咽的說:媽媽,我不想要長大,因為我長大你就變老就會死掉了

說完更是放聲大哭了起來,我真是心疼的要死掉了!

 

想著自己從小到大

在人生一些重要關卡時少了母親陪伴,

喜怒哀樂沒有媽媽一起分享,

想到這些孤單與失落

讓我忍不住緊緊的抱著我最愛的兩個寶貝

他們必定是媽媽為了彌補對我人生的缺席,

而送來陪伴我最好的禮物,讓我的人生能因此而圓滿的禮物。

 

 

 

當了媽媽之後讓我對媽媽有更多更多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